強震已過76小時 107人尚失聯、死亡人數達40人

▲目前已啟用大鋼牙計畫,全力爭取更多生還機會。(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小年夜南台灣發生規模6.4強震,導致上百家庭破碎,今日凌晨在東側F棟16樓運出賴惠珊、吳昀璟母子遺體,死亡人數達40人,仍有上百人失聯;目前雖已過黃金72小時,不過搜救隊伍仍未放棄,今晨進行大型阻礙物撥離,搜救人員徒手開挖,並決定啟用「大鋼牙計畫」,全力爭取更多生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搜救行動仍持續進行中(圖/記者李鍾泉攝)

地震至今已超過76小時,搜救隊伍今日凌晨在F棟發現賴慧珊(27歲)及吳昀璟(4歲)母子遺體後,持續和時間競爭,台南救災指揮中心派遣大鋼牙開挖,現場有7具同時作業。

目前搜救人員鎖定有生命跡象的F棟14樓、16樓及E棟12樓搶救,B棟7樓林悅濱、林俞亨及E棟7樓之2潘維仁、D棟6樓之2楊耀廷目前仍在挖掘中,死亡人數目前已累計至40人,仍有107人失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