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AQ/伴著戀人的 心跳聲入睡

圖、文/RAPAQ POINT


儘管能透過手機或是電腦即時分享彼此大小事,但遠距離戀愛的相思之苦難免還是有文字與影像無法取代之處,例如:夜深人靜總得面對孤獨一人入睡的事實。不久前,新創公司Little Riot研發出一款具有嶄新概念的穿戴式裝置,用意正是滿足遠距離戀人們的心理慰藉,無時無刻維繫親密關係。名為Pillow Talk的這項裝置,整體由一條腕帶和一顆小型喇叭組成。


▲穿戴式的Pillow Talk是一條腕帶和一顆小型喇叭組成。
 


▲一套兩組的Pillow Talk的情侶套裝,專為遠距離戀愛維繫親密關係。
 

使用方式相當簡單,只要雙方戴上腕帶,便可通過喇叭實時傳遞彼此的心跳聲,使用時用戶可置放於臥床邊桌或枕頭旁,若有意聽見更顯著的聲響,僅需褪去包裹喇叭外部的軟布,此外也能藉由同名手機app加上耳機同步感受一切。一套兩組Pillow Talk的情侶套裝,定價為118英鎊(折合新台幣約6,000元),目前正在Kickstarter募資生產,如達到設定目標,預計2016年5月將正式出貨。


▲僅需褪去包裹喇叭外部的軟布,藉由同名手機app加上耳機同步感受。
 

Source. Little Riot

看更多RAPAQ POINT文章

想即時獲知最新設計新知動態,歡迎加入RAPAQ POINT 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