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京「為地震募款」表演 滅火器:明會帶日援助回台

▲滅火器要在日本收集募款。(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美濃發生芮氏規模6.4強震,台南災情最為嚴重,各縣市總動員投入救援,搜救行動也持續進行中。對此,樂團「滅火器」稍早在臉書PO文表示,雖然人在日本工作,但「經過討論日本的經紀人建議我們在東京做一場演出,為地震募款收集來自日本的援助,明天將會帶著這些來自日本的援助回到台灣。」

▲台南災情最嚴重。(圖/記者季相儒攝)

滅火器表示,今天早上台灣發生大地震,人在日本工作的他們接收到許多日本朋友的關心,大家希望能為台灣做一點什麼,經過與日本經紀人討論後,決定在東京做一場演出,「為地震募款收集來自日本的援助。我們明天將會帶著這些來自日本的援助回到台灣」,因為是臨時的演出有些需要協助的事項希望看見訊息的大家能幫忙分享出去。

▼滅火器人在日本,卻心繫台灣。(圖/翻攝自滅火器臉書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