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大地震倒永康維冠「住宅大樓」躺路中 傳救出3人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年前全台天搖地動!高雄美濃6日清晨3時57分發生規模6.4淺層大地震,台南市頻傳大樓倒塌,災情嚴重,其中永康區永大路二段一棟10層樓應聲倒塌,整棟大樓橫躺在馬路上,警消出動救援,並已救出3人。據悉,該棟為維冠金龍住宅大樓,凌晨發生大地震,許多住戶根本逃生不及,建物內不斷傳出民眾呼救聲,傳至少300多人受困其中。

中央氣象局表示,地震威力猶如2顆原子彈,最大震度雲林達到6級,高屏台南嘉義地區也都有5級,此後,台南更不斷發生規模4以上的餘震。

 

感謝辛苦的消防人員、警察 #天佑台灣 ( #SuperMM)【相關新聞】快訊/大地震後台南連續規模4以上5次餘震!永康大樓倒...

ETtoday新聞雲貼上了 2016年2月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