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1歲受虐女童今下午拔管 保母辯「餵奶摔倒」羈押

▲女童不幸死亡。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1歲2個月大的林姓女童疑遭到林姓保母虐待,導致顱內出血、顏面骨折,上個月(1月)31日緊急送醫搶救,保母供稱「餵奶不小心摔倒」, 檢方訊後向台中地院聲請將人羈押,而她因為情況沒有好轉,家屬今天(2日)下午已經決定拔管,目前仍有待檢警相驗。

這名林姓女童31日遭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救,到院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傷勢最嚴重的地方是顱內出血及顏面骨折,手腳上有遭捏擰的瘀青,醫院懷疑有虐待趕緊通報,不過45歲的林姓保母卻供稱,是餵奶不小心摔倒的,但是林女的同居人曾說,「看過她打小孩。」女童的父母也說,「女兒曾因為摔下床骨折。」

最後檢方認為有串供和滅證之嫌,凌晨裁定將保母羈押。不過女童的狀況一直沒有好轉,父親已經決定在今天下午2點拔管,讓她不要再承受痛苦,目前檢警也將進一步相驗,希望司法能夠還給他們一個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