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沒和宜蘭家人聯絡求助 爸媽和弟弟卻疑似燒炭亡!

▲母子3人疑自殺亡。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天寒傳出悲劇!宜蘭宜蘭縣三星鄉某民宅今天(24日)傳出一家3口在家疑燒炭死亡的不幸消息,報案的是一名家住台中的葉姓女子,葉女對警方說,「和家住三星的父母和弟弟已經10天沒聯絡很擔心。」警方到場發現門窗緊閉,破門後上2樓見到3人都已經明顯死亡,還留下炭盆,推測是燒炭自殺,但詳細的死亡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警方表示,報案的葉女說,「已經和家住三星的父母和弟弟10天沒聯絡了,弟弟又有智能障礙,希望請我們幫忙協尋。」到場後先是發現沒人回應、門窗又全是緊閉,只好破門而入,卻傳出有屍臭味,在上到2樓房間,發現父母倒地、弟弟臥床,但3人都已經死亡,並發現有裝木炭的炭盆,詳細的死因為何,目前正有待釐清。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