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平民化 PGO BON 125 ABS七萬有找

▲PGO摩特動力推出BON 125 ABS,多了安全配備定價仍相當實惠。(圖/記者張慶輝攝,以下同)

記者張慶輝/台北報導

在現今的汽車上,ABS防鎖死煞車系統已經是標準配備,但在機車上仍屬於高單價的選用配備,只有在大型重機上能見度才比較高,為了要讓普羅大眾能更輕鬆的享受科技帶來的安全,PGO摩特動力推出了BON 125 ABS版,打出七萬有找的建議售價,與沒有ABS的主流125cc機車相比十分有競爭力。

▲BON 125 ABS的後輪仍為鼓煞,但多了輪速感應器,可讓電腦偵測前後輪速差,並針對前輪的碟煞進行精準控制。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歐盟自2016年起將ABS列為機車的標準配備,台灣也預計於2019年起強制126cc以上機車配備ABS,主要是因為ABS能有效的降低騎士受傷的機率;而PGO BON 125 ABS之所以能將售價控制在7萬元以下,主要是因為其搭載的BOSCH ABS 9.1ML系統為單迴路設計,透過精準的前輪ABS煞車控制,無論是單獨使用前煞或後煞、亦或是兩手同時煞車時,都能平穩的將車輛停下。

▼BON 125 ABS單迴路防鎖死煞車系統實際使用情形影片。

▲即使在低摩擦力的濕滑路面上大力煞車,前輪也不會失去控制。

除了保障安全的ABS系統外,BON 125 ABS仍保留了怠速熄火功能,減少不必要的油耗與空汙,另外ONE TOUCH啟動系統則由ECU來控制啟動馬達運作,可有效防止行駛中誤觸啟動鈕造成的損害。PGO為BON 125 ABS開出了69,800元0元交車12期0利率的銷售方案,若以現金購車可再享4,000元購車補助。

▲PGO BON 125 ABS建議售價為69,800,現金購車可再享4千元補助。

► ► ► 更多國內新車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