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皇家酒廠用三倍努力 打造精品皇家高粱酒

▲金門皇家酒廠邀請2016年代言人任賢齊蒞臨上周末的品牌記者會。(圖/記者鄭閎攝)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創立於2010年的金門皇家酒廠在周末舉辦品牌記者會,會中邀請2016年品牌代言人任賢齊蒞臨現場,現場除了播放任賢齊一人分飾四角的「三倍靈魂」全新廣告影片之外,更進行了三倍驕傲的啟動儀式,誓言以「三倍工,換一杯好酒」的精湛製酒工藝來自我挑戰。

金門皇家酒廠堅持傳統工法,使用頂級原料細心釀造,堅持固態發酵與二蒸二釀的頂級工藝,每三噸的高粱原料只能產出一噸的酒,在製酒過程中的用心更時時考驗著經營者,因為在堅持不添加化學原料的製程中,只要稍有差錯等於全部報廢,尋求最好原料的「慾望」、堅持固態發酵的「理性」與絕不妥協的「勇氣」便成為了皇家高粱酒與生俱來的特質,同時邀請到具有電視、電影與歌唱三重天王身份的任賢齊為產品代言,就是為了打造出最符合品牌特色的「三倍靈魂」系列廣告。

▲金門皇家酒廠堅持傳統工法,使用頂級原料細心釀造,打造出最符合品牌特色的精品高粱酒。

皇家高粱酒除了以全新代言人展現品牌三倍努力與三倍堅持之外,更透過網路活動與全新的品牌規劃展現金門皇家酒廠股份有限公司的企圖心,預期在今年度將以精品高粱酒的產品力與消費者建立更多的關聯性,期待能讓更多人能透過皇家高粱酒的用心看見台灣的驕傲,一起舉杯以皇家高粱酒為「三倍努力的靈魂」獻上「三倍的驕傲」。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