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小弟出氣 狠男夥4嫌強押被害人虐殺再棄屍觀音山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五股觀音山一處農園5日驚見一具男屍,死者雙手幾乎被砍斷、雙腳遭反綁死狀悽慘,蘆洲分局接獲報案後,迅速掌握張姓男子涉有重嫌並將他逮捕到案,經突破心防,張嫌坦承是為邱姓乾弟被打出氣,才夥同邱姓、曹姓男子和2青少年,將張姓死者擄走虐打及砍殺,待發現死者氣息微弱便載往五股觀音山丟棄。

警方調查,遭殺害的張姓男子(30歲)在去年12月28日;曾因細故與邱姓男子發生口角並遭毆打,邱男受辱後即找乾哥張嫌幫忙要討回面子,29日凌晨1點許,張便夥同邱嫌、曹嫌及2名青少年乘一部車,至死者三重家樓下埋伏,待他從外返回時,立即將死者強押上車,載至張嫌三重永福街工作處所。

五股觀音山棄屍案偵破,警逮捕邱姓、張姓、曹姓3名主嫌及2名青少年,全案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圖/記者孫曜樟攝翻攝)

死者被擄走後,從上車至永福街即遭5名兇嫌持棍棒及刀械不斷虐打及砍殺,雙手幾乎被砍斷,造成左胸、左大腿及雙手手腕背部多處受有致命傷,待張嫌等人察覺有異,張男已全身是血氣息微弱,兇嫌等人立即將他帶往五股區觀音山區丟棄,隨後立即逃逸,張男則因失血過多死亡,屍身直至5日上午才被民眾發現報案。

全案經警方現場勘查發現張嫌等人涉有重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於5日下午陸續將張嫌等人查緝到案,經警方突破心防,張嫌等始承認殺人棄屍過程,全案帶回偵辦。警偵訊後在今日下午全案依殺人罪嫌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