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公關裝民眾」 故宮500元牛肉麵「物超所值」引戰

▲故宮南院開幕後爭議不斷,30日又爆出牛肉麵「物超所值」惹議論。(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蘇晟彥/台北採訪報導

故宮南院開幕後爭議不斷,餐廳裡的牛肉麵也意外成為話題,原因就是因為一碗要價500元,更有試吃民眾大讚湯頭很甜美,又附有高山茶套餐,500元是「物超所值」引起網友論戰。對此,就有人踢爆這名試吃並大讚「物超所值」的民眾根本就是故宮公關,認為這樣的言行不慎妥當。

故宮南院開幕後,除了統戰問題外,館內餐廳的牛肉麵一碗要價500元也成為話題。有民眾大喊根本吃不起,一碗200元就很高檔,500元根本是「要人命」。對此,店家回應光是湯頭就要熬煮10小時,而且裡面用料豐富,限量50碗很快就被秒殺,此外,根據《蘋果》報導,有李姓民眾試吃後大讚湯頭很鮮甜,又有附阿里山高山茶套餐,根本「物超所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聞刊出後引發網友議論,就有人發現試吃的民眾其實是故宮新聞連絡人李東霖,質疑這樣的「帶風向」好嗎?對此,李東霖接受《ETtoday新聞雲》記者訪問時表示,自己根本不知道自己的照片會被刊出,當初只是協助媒體拍「牛肉麵」的照片,沒有試吃也沒有做出評論,在場的媒體都可以證明。

此外,故宮南院30日也遭到民眾潑漆,發出「反抗中華文化侵略,龍馬潑漆行動」的聲明,痛批作為一個台灣人,絕不接受文化侵略與殖民,不做文化上的中國人,讓甫開幕的南院再度掀起討論。

►►故宮500元牛肉麵很貴?來看看ETtoday旅遊雲之前做過的報導吧!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