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止「寂寞女」買林鳳營 帥哥給她LINE還「陪跨年」

我們想讓你知道…求後續!

許多網友都說「可能一段奇妙的戀情就此展開了」。(圖/示意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有位男網友上網PO文說,日前在超商買菸時,發現前面的妹子拿2瓶林鳳營鮮奶要結帳,感到很訝異,於是上前說,「小姐!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有事的話可以商量。」這句話來阻止,沒想被卻被回「因為沒人陪我跨年啊」;結果,「當我說願意陪伴後,她真的去換別牌鮮乳,且我們還交換了LINE。」引起網友熱議。

男網友還說,兩人回去後真的有用LINE連絡,當女孩問「是否真的要陪她跨年時」,他開玩笑回,「你跟不認識的人跨年,難道不怕被劫財劫色嗎?」結果對方竟然說,「不怕,因為你看起來不是壞人。」讓他覺得超好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篇文章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PO出後,讓許多網友看了都超羨慕,直呼「人帥真好」,「因為林鳳鮮奶還可以認識到女生」,有人說,「幽默的男生真的很容易吸引到女生欸」、「帥哥就是有這種邂逅」、「立馬收購一箱林鳳營」,不過也有人表示,「覺得那位妹子有點大膽,這樣就要跟陌生人跨年了」、「「隔一個月就換陌生女上來哭說懷孕被拋棄」。

男網友PO出兩人聊天內容。(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