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開車逼紅貴賓「坐車頂」超危險! 網怒:叫他坐看看

▲紅貴賓被主人放在車頂。(圖/翻攝自台東縣動物防疫所臉書)

社會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縣富岡派出所日前下午接獲報案,民眾指出有駕駛把紅貴賓放在車頂,想請警方出面制止。據了解,員警莊小平受理後立即調閱監視器比對,找到飼主並確認紅貴賓平安後,通報台東動物防疫所將全案依違反動物保護法送辦,目前狗狗已決定由志工人員代為照顧。

警方調閱富岡派出所前的攝影機,於下午2時1分看見車輛與車上的紅貴賓經過,於是循線找到林姓飼主的家,對方事後則聲稱因一時好玩才會將狗狗放置車頂行駛

台東縣動物防疫所指出,這隻紅貴賓於5個月前被送給林男飼養,牠約6個月大、是隻健康的公犬,個性很乖、十分怕寂寞,不過目前情緒不太穩定

▼民眾報案,請警方救救可憐的紅貴賓。(圖/翻攝自台東縣警察局台東分局臉書,下同)

此外,動物防疫所於臉書提到,「本案中的紅貴賓代養人選,經本所考量後,通報本案件的志工也有意代養,所以等我們的裁處程序完成後,會將狗狗交由她來代養。」非常謝謝大家的關心,再次謝謝愛動物的大家!

紅貴賓坐車頂的畫面被公開後,很多網友紛紛留言撻伐;有人回覆,「飼主要不要自己在車頂看看~我開時速100外加甩尾。」、「這樣的飼主根本不適合養寵物,謝謝富岡派出所警員。」、「謝謝見義勇為的報案者」、「叫他坐看看,什麼叫做好玩。」

▼紅貴賓目前平安無事,志工代為照顧牠。(圖/翻攝自台東縣動物防疫所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