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麗菜伯24小時叫賣6天6夜沒回家 睡路邊也要把菜賣完

▲高麗菜伯24小時叫賣6天6夜沒回家,睡路邊也要把菜賣完。(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高麗菜價跌,菜農辛苦種出的高麗菜,不是被大盤壓低價收購,就是根本沒人來收。台南一名菜農不甘損失,乾脆自己在路邊賣起高麗菜,由於數量相當多,他幾乎24小時守在高麗菜堆邊,目前已經待了6天6夜。熱心民眾知情後不但送來寢具,讓他可以睡在路邊,還有人特地跑來採購,讓阿伯能夠早點回家。

影片裡地上成堆翠綠的高麗菜,新鮮又漂亮三顆只要一百,讓婆婆媽媽們都忍不住停下腳步。賣菜阿伯努力推銷自己種的高麗菜,他為了賣這些菜24小時都守著它們,甚至連晚上都睡在路邊,還有熱心民眾送來一套寢具,讓他能夠度過寒冷夜晚。

▲賣菜阿伯說,原地叫賣6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賣菜阿伯說,「睡墊是對面寢具行送的,棉被是大學生在網路上看到送給我的。」他種了8分地的高麗菜怕賣不完,只好24小時在路邊叫賣,賣完了一車再回去載來,他無奈說,菜賣不出去根本就無法安穩睡著,只好一直守在這裡,現在都已經賣了6天6夜了。

許多網友在臉書上看見,阿伯冒著寒風露宿街頭賣菜,特地跑來台南幫忙採購,決定用新台幣讓他能夠早日回家,還有熱心民眾自願來幫他一起賣菜。阿伯說這樣餐風露宿就是不甘心被菜蟲低價剝削,他要靠自己的力量賺回一點本錢,農民的生活真的好辛酸。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