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跨年煙火哪拍最讚? 101、劍湖山+義大好位置曝光

▲欣賞101煙火要提早卡位。(圖/資料照/取自台北101官網)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2015年即將過去,許多人期待欣賞美麗的101煙火秀,現在就要從天氣預測告訴你,哪一個位置可以拍到最美的煙火照,根據天氣風險公司的預測,31日台北會吹東北風偏東風,因此要選在上風處,才不會只看到一坨煙霧,因此「信義區的松仁路、松山、南港都會是拍照好位置!」

▼劍湖山煙火秀。(圖/資料照/劍湖山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氣風險公司總監賈新興表示,「31日跨年夜至1月1日白天剛好有冷空氣,北部較濕涼,有些地方可能會飄雨,還是要帶傘;不過中南部天氣就很穩定,如果想要在北部看101煙火,除了象山,或許可以考慮其他地點,像是四獸山、南港、松山或是信義商圈、松仁路沿線都是絕佳的位置,另外像是圓山飯店、劍潭山等都不錯。」

另外中南部的朋友也別擔心,天氣風險公司也預測了雲林「劍湖山世界」、高雄「義大世界」的煙火秀,該在哪邊看最好,賈新興表示,「當天斗六會吹偏北風,除了園區,其他像是古坑永光村、212沿線都不錯;高雄則是吹偏北風至西北風,因此整個園區都是好位置。」想紀錄美麗煙火的朋友們,別忘了提早卡位喔!

▼許多人也愛義大煙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