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風增強!北台灣要下雨了 新北、基隆發大雨特報

▲新北市、基隆市2縣市稍早發布大雨特報。(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受東北季風增強影響,今天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轉為濕涼的天氣。中央氣象局今天下午4時針對新北市、基隆市2縣市發布大雨特報,指出基隆北海岸及新北市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民眾注意。

新北市、基隆市2縣市稍早發布大雨特報,中央氣象局表示,由於受到東北季風影響,今天基隆北海岸及新北市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表示,隨著鋒面通過,今天東北季風增強,迎風面地區降雨明顯,北部及東半部多為陰霾有短暫雨的天氣;這波冷空氣會分成兩階段南下,25日至27日北部低溫約在14、15度,中南部地區低溫約15至18度左右;28日將會有另一波冷空氣報到,全台低溫還會再下滑1、2度,北台灣最低溫有機會下探13度,中南部日夜溫差也可差到10度左右。

▼迎風面地區有明顯雨勢。(圖/中央氣象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