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煞車忘了拉 偷情男女車震嗨到連車掉落河

▲大陸江蘇泰州有一對男女,疑似在車震時沒拉手煞車,整個連人帶車掉入河裡。(圖/翻攝自荔枝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男女有車震的經驗,過程也許十分刺激,但記得要做好防護措施,尤其是要記得拉手煞車。大陸江蘇泰州日前有對男女搞車震,但疑似手煞車沒拉,連人帶車掉入河裡,男方上岸時上半身穿著羊毛衫,下半身只穿內褲;女方則是穿著羽絨衣,下半身則是穿著緊身褲,顯得十分狼狽。

根據大陸《荔枝網》報導,江蘇泰州有一對男女,在21日下午2點半左右,開車到長江大道鮑徐段,就把車停在河邊,隨即在車內「做愛做的事」。但過程中疑似沒拉起手煞車,車子就慢慢的滑入河中。

事後這對男女自行爬上岸,其中男方上岸時上半身穿著羊毛衫,下半身只穿內褲;女方則是穿著羽絨衣,下半身則是穿著緊身褲。2人上岸之後連忙找了在周邊的農家洗澡換衣服,隨後女子自行離開,男子則是回到現場,請人幫忙把車子打撈上岸,模樣十分焦急,過程中不斷稱說「不打撈上來回去會不好交代」。

有消息指出落水的男子姓顧,年約50歲左右,女子則是大約30歲。

▼車子打撈上岸時,男方在過程中不斷稱說「不打撈上來回去會不好交代」。(圖/翻攝自荔枝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