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急煞被撞 揮揮手要女駕駛下車…聽到她說5字嚇跑

▲男騎士違規在先還比中指挑釁,讓女駕駛大罵「你想紅我成全你」。(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劉姓男子機車騎士違規紅燈右轉,被陳姓女駕駛按喇叭示警,卻比中指還惡意逼車、踹車,故意急煞遭撞倒,還理直氣壯嗆聲,結果聽到對方說有「行車記錄器」嚇得落跑。女駕駛大罵「你找死也不用這樣啦」。

21日下午4時半,陳姓女子(30歲)開車行經中豐路,遇上從中庸路紅燈違規右轉的劉男(37歲),她立刻按了一聲長喇叭;沒想到騎士故意放慢速度挑釁,讓女駕駛大喊「你想紅我成全你」。

根據行車記錄器影片,劉男騎在陳女旁邊大吼大叫,突然切到她的前面煞車;她大吼「你找死也不用這樣啦」,隨後因反應不及撞上他。劉男摔車後,揮手要陳女下車,雙方就在路邊爭執,他嗆「故意撞我,X」;她反擊,「我有行車記錄器,看到是你故意騎到前面」。

據了解,劉男聽到對方有行車記錄器後,悻悻然離去。警方表示,劉男闖紅燈和危險駕駛會做裁罰;陳女提告妨害自由部分,將依法偵辦。

▲▼男騎士在女駕駛前面急煞,被撞到在地。

▼男騎士摔車後,還揮手要女駕駛下車理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