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國正挾持超過14小時 台東縣長黃健庭進入案發現場了

▲台東縣長黃健庭和縣長夫人現在已進入案發現場。(圖/翻攝自DJ Jerry臉書粉絲專頁

社會中心/台東報導

37歲通緝犯林國正挾持台東大學大學生,目前仍和警方對峙中,由於林國正情緒不穩,且手上留有一顆子彈,恐有可能自我了斷,引起外界高度關注。DJ Jerry今天稍早也在臉書粉絲專頁上PO出最近狀況,台東縣長黃健庭和縣長夫人在上午8時54分現身,進入案發現場,以試圖化解僵局。

根據DJ Jerry在臉書上的PO文指出,黃健庭和縣長夫人已於上午8時54分現身,進入案發現場,試圖化解僵局;而台東縣警察局長王欽源也在上午9時01分首度向歹徒喊話勸退。

已與林交涉4次的台東市長張國洲22日清晨曾表示,林手中還留有一顆子彈,擔心他會自我了斷。他還說,林2、3次舉槍對著太陽穴,尤其看到他姐姐更激動,不想見到她,他們馬上請她先出去,林也答應他絕對不會傷到人質,但他很擔心林自戕,「他對於自己要了斷的意願是很強的」。

▼通緝犯林國正挾持台東大學大學生。(圖/翻攝自歐北馬‎/就是愛台東臉書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