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拍+app修圖 「超美阿里山婚紗照」不用4000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厲害。

▲超美阿里山婚紗照。(圖/陳宥丞授權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結婚拍婚紗照,往往都要好幾萬元起跳。台中市曾擔任20年專業婚紗攝影師的陳宥丞,即將和交往8年的女友完成終身大事,他用智慧型手機拍婚紗照,加上免費的修圖app,花不到4000元就完成一系列唯美的照片。

45歲的陳宥丞目前是一間小吃店的老闆,他21日接受媒體訪問表示,自己帶腳架、自製反光板,租用兩套共3000多元的禮服和婚紗,帶女友到阿里山拍婚紗,事後再用app修圖,總花費不到400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宥丞明年1月即將和女友步入禮堂,他認為,現在拍婚紗基本的30組至少都要4萬元,實在是很浪費,因此才會臨時起意自己拍婚紗。陳也把婚紗照PO到臉書,供其他想省錢的新人參考。

▼陳宥丞拍婚紗照花不到4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