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7門口踩到滑滑的東西!男噁「我殺人了」 網友笑翻

▲網友跟朋友在7-11門口聊天,竟踩到內有白色液體的保險套。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路上踩到這樣的東西,肯定很崩潰!一名網友21晚上7點多po文說,自己在台北市南港一間7-11門口,跟朋友聊天,沒想到踩到一個滑滑的東西,看完差點吐出來,「X!我殺人了?」網友看了忍不住狂讚笑翻。

他說「跟朋友聊天踩到腳滑以為是垃圾,仔細一看⋯⋯X!⋯⋯我殺人了?」原來他踩到一個用過的保險套,而且裡面還疑似附不明白色液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文1小時多,吸引網友看了狂笑,有人說「裡頭生命已死」、「整個無言」、「好誇張」、「超噁的!」、「比踩到屎還幸運」、「誰的孩子沒帶回家」、「應注意而未注意,過失殺人!」、「港工那家」、「R.I.P.」

還有人搞笑說「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出人命了」、「太噁心了吧....光天化日之下」 、「怎麼感覺有血」。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