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獅犬暴斃惹禍? 台南5間寵物店一夜被砸

▲寶羅寵物水族用品店位於台南的5家分店,20日晚間遭人砸店、潑漆。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寶羅寵物水族用品店位於台南的5家分店,20日晚間遭人砸店、潑漆,初步懷疑是消費糾紛引發,一隻鬆獅犬上周送到該連鎖店洗澡卻突然暴斃,疑似因為賠償金額談不攏,飼主找人砸店洩憤。

這間寵物連鎖店全台都有分店,位於台南的5家分店昨晚遇襲,當時有的分店還有消費者在裡面,都被嚇得快閃。遭砸的店面大片玻璃脆裂、一台主機也被打壞,現場一片狼藉,業者今天趕緊叫工人來修理。

金華派出所所長邱啟彰表示,「有4名嫌犯,戴帽子、口罩,持鋁棒,可能是有消費糾紛的問題,這部份我們會查證。」

警方初步訪查後發現,可能一名消費者把寵物犬送到該寵物店台南五期店洗澡,卻不明原因暴斃,由於雙方對賠償認知有差距,引發飼主不滿,已循線展開追查。另據了解,飼主經營當舖,把鬆獅犬當小孩養,十分寵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