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朱嘴說一口好政見 陳建仁:做起來卻都零零落落!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19日晚間替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張宏陸、吳琪銘、蘇巧慧站台,他痛批當今執政者,當初說了一口好政見,結果做起來卻是「2266」(台語零零落落),「如果讓這樣的政黨繼續執政下去,台灣人的生活會愈來愈苦,繼續向下沈淪」。

陳建仁表示,台灣已經到了不改革就無法向前進步的關鍵時刻,必須要改革、改變,他痛批目前的執政黨,說了一口好政見、好政策,但是做起事來卻是「2266」,他再度拿出「633」變「142」的哏痛罵,選舉的時候提出「633」政見,但7年半過去只見「142」,現在經濟成長率卻面臨保1、失業率將近4%、國民所得只有2萬美元,「如果讓這樣的政黨繼續執政,台灣人的生活會愈來愈苦,繼續向下沈淪」。

除了砲打總統馬英九之外,陳建仁話鋒一轉轉而砲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指出新北市市長喊出「三環三線,我來實現」,結果任內沒有一條捷運通車,2010年又承諾要蓋18萬4千戶的青年住宅及出租國宅,結果只完成11戶。

陳建仁說,朱立倫一面批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提出的8年20萬戶社會住宅政策,質疑錢從哪裡來,自己卻加碼4年就要蓋20萬戶社會住宅,「像這種亂開選舉支票、做事卻零零落落的人,不是人民可以託付的對象」。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圖/記者陶本和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一秒掌握世界大小事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Android:https://goo.gl/lY8H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