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寫信給日本UCC社長 「和邪惡企業合作是恥辱」

台灣味全與日本UCC合資成立「優仕咖啡」。(圖/翻攝自UCC café Mercado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為抵制頂新,「秒買秒退」持續延燒, 陸續傳出有網友開始將戰火轉到UCC濾掛咖啡,將大批罐裝咖啡粉的封膜戳洞再退貨。而繼有民眾寄信到好市多美國總部,要求下架林鳳營鮮奶後,也有一位蔡姓網友寫日文信給UCC社長,要求他們和頂新解約。

據了解,由於民眾開始將「滅頂行動」目標轉至UCC咖啡,日本UCC社長預計今日親自到台灣跟大眾澄清。而在日本唸書的蔡姓網友則寫了一封日文信給這位社長,向他解釋了台灣之所以會發生抵制味全產品的事件,是因為頂新集團背叛了台人的信任變成「只為錢、為營利而運營的公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姓網友在信中還提到,「食品,就是良心;正因為UCC在台灣愛好者多,才會發生這次的杯葛事件。這麼好的飲品若是跟邪惡企業合作來提供給大眾,對知名度如此高的UCC來說,是一種恥辱。」此外, 他在文章最後也感謝社長願意親自來台說明,但仍呼籲UCC要小心和頂新「這種貨色」的企業合作。

蔡姓網友在臉書上公開這封日文信後,許多人看了都表示內容很中肯,有人說,「可以藉此讓日本了解整起事件對台灣的重要性」。也有人表示,「期待UCC能給台灣民眾一個明確的回覆」

台灣北社副祕書長林于倫談到要轉秒退UCC。(圖/翻攝自林于倫臉書)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