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正義聯盟》和《神力女超人》確定開拍!

圖、文/GQ

等了好久,《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和《正義聯盟首部曲Justice League Part One》終於有新消息了!

DC漫畫集結旗下眾英雄:超人、蝙蝠俠與神力女超人等而成的超級英雄電影《正義聯盟首部曲Justice League Part One》在去年傳出確定開拍後,一直遲遲沒下文,現在傳出除了確定將會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導演Zack Snyder執導,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續演「超人」、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續演「蝙蝠俠」和蓋兒賈多特Gal Gadot續演「神力女超人」,以及「閃電俠」伊薩米勒(Ezra Miller)、「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鋼骨」雷費雪(Ray Fisher)等,而新角色「生化人Cyborg」則由百老匯演員雷費雪Ray Fisher加盟演出外,劇本則找來《亞果出任務Argo》金獎編劇Chris Terrio操刀,上映日期訂在2017年11月17日。

另一部由女神蓋兒賈多特Gal Gadot演出的《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則將會比《正義聯盟首部曲Justice League Part One》提早上映,目前確定時間為2017年6月23日,除了飾演"神力女超人"的"吉賽兒"蓋兒賈朵特外,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將演出Steve Trevor一角,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則是也有望加盟演出。此外,導演則找來《女魔頭Monster》女導演Patty Jenkins執導,劇本則由《潘恩:航向夢幻島Pan》編劇Jason Fuchs執筆。

從明年將登場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和《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DC超級英雄電影將一波一波強勢來襲,各位準備好接招了嗎?

延伸閱讀
>> 超人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脫下英雄戰袍 帥氣登英國版《GQ》
>> 玩命關頭「吉賽兒」蓋兒加朵性感特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