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算準發薪日 搶匪埋伏檳榔攤旁打劫老婆的同事

▲ 檳榔攤員工才領薪就被搶包,搶匪竟是同事老公。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新港鄉一家檳榔攤女員工才剛拿到薪水,包包就被搶了,人還因此受傷,警方循線找到搶匪,沒想到是女員工同事的丈夫,上門逮人時,搶匪還拜託警方不要告訴正在熟睡的妻子,讓現場員警搖頭說,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監視畫面右上角,一輛車停在檳榔攤外,沒多久一名男子往對向車道衝,手裡抱著東西,後面一名女子大力揮手追上去。這起搶案發生於14日凌晨,搶匪早就埋伏,趁女員工下班準備上車回家時搶走包包,警方循線逮到張姓嫌犯。

28歲張姓男子把搶來的包包丟在高速公路涵洞下,裡面的薪水早就不見了,警方一查之下,張男有性侵前科,而且他的老婆也是檳榔攤女員工,原來他得知13日是發薪水的日期,才擬定這行搶計畫。

▼ 得知13日發薪日,搶匪埋伏檳榔攤旁。

嘉義縣民雄分局偵查隊長陳恆堃表示,「歹徒因為缺錢購買毒品,所以預謀知道被害人13日是發薪日,所以埋伏在被害人工作處所旁。」

這家檳榔攤其他員工相當低調,也透露搶匪的老婆也才剛來不久,沒想到就發生女員工被搶,讓他們很意外。

檳榔攤雖然有架設監視器,但位處偏僻,白天車輛來往就不多,更別說搶匪下手行搶時是在凌晨,所幸最後是記下搶匪車牌,才讓警方順利逮人,也意外揭發搶匪竟然是女同事的丈夫,因為缺錢買毒而犯案,真的令人搖頭。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