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12年油價再現1字頭 網友:但物價就像變了心的女友

▲國內油價12年後再度出現「1字頭」。(圖/中油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中油昨日(13日)宣布調降汽、柴油價格,國內油價在睽違了12年後再次出現「1字頭」,引起網友在PTT、論壇間討論,「可是便當還是70元啊。」、「物價怎麼回不去?」、「工資也回不去了。」、「漲上去的原物料價格就像變了心的女友,回不來了。」

中油13日宣布14日再調降汽、柴油價格0.8和0.9元,92無鉛20.8元、95無鉛22.3元、98無鉛24.3元,超級柴油則是18.4元,加滿40公升只需要一張1千元鈔就能搞定,對開車往返的通勤族來說,1個月至少能省下1至2千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不過,國內油價12年來再度出現「1字頭」也在PTT、論壇上引發討論,「油價降了,物價還沒有降。」、「可是便當還是70元啊。」、「物價怎麼回不去?」、「工資也回不去了。」;還有網友反酸,「薪資倒是有降。」

也有網友感慨地說,「油電雙漲、物價飛揚,現在瓦斯和天然氣也很貴,真的回不去了。」、「漲上去的原物料價格就像變了心的女友,回不來了。」;甚至有網友說,早期油價跌是對付美國,中期跌是對付俄羅斯,現在跌是要斷伊斯蘭國的經濟。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