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傳「幹譙嬤」過世 她「甜凸」闢謠:死囝仔,挖擱勇健

▲近日謠傳「幹譙阿嬤」過世,讓她出來闢謠「自己身體還很勇健」(資料照/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一句「X您娘,騎卡慢點」爆紅的「幹譙阿嬤」,因時常飆罵髒話、比中指勸阻騎士不要貪快,讓經過的車友都爭相和她「以中指會友」。近日卻有車有謠傳阿嬤走了,對此,阿嬤對著大家比出了「招牌中指」闢謠,還笑罵「死囝仔,阿婆身體還很勇健!」

在台三線312公里,嘉義中埔路段經營「阿婆灣甘仔店」的陳富,幾年前因為對飆車經過的騎士狂罵髒話、比中指後爆紅,被網友封為「幹譙阿嬤」;她總是用最濃厚的國罵,勸阻經過的騎士不要貪快,讓許多「欠罵網友」特別來這和阿嬤合影。

據《蘋果》報導,近日卻有車友傳出,阿嬤身體差,已經過世。對此,媳婦戴秋燕就澄清絕無此事,「只是近日身體比較不好,沒有出來顧店」,可能是因為車友沒看到阿嬤,就胡亂傳言。

對此,阿嬤就對著鏡頭大大比了「凸」,嘴巴還甜罵「死囝仔,阿婆身體還很勇健!」甚至仍有車友為了聽到阿嬤「甜罵」,還來回多次,就是要聽到一句「X!死囝仔騎慢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