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轟炒地皮 蔡英文:人民眼睛雪亮!不會被騙

▲國民黨立院黨團針對蔡英文炒地案窮追猛打。(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12日在桃園市長鄭文燦、立委候選人鄭運鵬、陳賴素美、徐景文等人陪同下走訪桃園,致詞時痛批國民黨抹黑,讓台灣人對政治失去信任,她相信台灣人的眼睛是雪亮的,不會再被騙一次。

國民黨近日針對蔡英文的炒地案瘋狂窮追猛打,對此,蔡英文今天在桃園跑輔選行程,致詞時向台下支持群眾說,國民黨因為選情告急,所以用過去「宇昌案」的抹黑手法來栽贓,但她相信人民眼睛是雪亮的,不會再被騙一次。

蔡英文表示,她不會被打倒,台灣的民主也不會被這種惡質的抹黑給打倒,如今國民黨一直用負面選舉來抹黑,而她更要用政策來說服人民的支持,她相信,選舉要贏的關鍵在於理念宇政策,並不是謊言和口水。

鄭文燦致詞時則說,蔡英文已經為台灣下一個階段的發展,提出許多政策,但今天國民黨卻持續在打抹黑選戰,接連兩天拿出不實的資訊來攻擊蔡主席,他諷刺地說,國民黨自己的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利用人民的困難,炒作軍宅賺取差價,這是不合法律、也不適當的行為,而朱立倫至今都沒有正視這樣的質疑。

「反過來,朱立倫卻縱容黨團立委連續兩天用拼湊的不實資訊,全力抹黑、攻擊蔡主席」!鄭文燦說,就算律師、媒體紛紛指出這個世烏龍抹黑,國民黨還是沒有鬆手,執意操作負面選舉。

針對王如玄軍宅案,鄭文燦認為跟葉世文沒有兩樣,都沒有把人民放在心中,他激動地說,「王如玄說自己當勞委會主委期間開會連便當都沒有拿,但是他批『主委不能拿便當,卻可以炒軍宅』,這是什麼道理」?鄭文燦說,國民黨沒有辦法體會人民的困難,也不理會公平正義,呼籲大家一起延續去年九合一選舉的精神,用選票把炒地皮、貪污、抹黑的政黨淘汰掉。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一秒掌握世界大小事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Android:https://goo.gl/lY8H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