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龍婆預言IS佔歐 唐立淇:更新開始,世界霸權之爭

▲女預言家萬加在50年的預言生涯中,已有多達數百個預言成真。(圖/翻攝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保加利亞盲眼靈媒萬加(Baba Vanga)準確預言了911恐怖攻擊和南亞大海嘯,她生前曾預言2016年時伊斯蘭極端分子會佔領歐洲,而隨著IS崛起和各地的恐攻事件頻傳,這項預言開始瘋傳,對此唐立淇認為,萬加應是有「神通」的,但預言的內容,卻被恐懼者放大解讀、散播恐懼,而萬加也無法再「爬起來」反駁。

星座專家唐立淇在臉書上撰文指出,因為人們對未知害怕,所以「末日說」風行,末日說是恐懼所創造的產物,先嚇自己,以為恐怖來臨時就比較不怕,每次只要有人預言末日,大家就一陣恐慌,集體發作。但過去的幾項末日預言,「1995閏八月」過了、「2000千禧年」過了、「2012馬雅末日」也過了,「我們都死了嗎?」

她認為,2016年是特別的一年,因為在能量上有「可怕的外國人」和「聖戰發威」等負面徵象,而9月後是「爭取平衡」的大戰,IS就是「不平衡的人集結在一起」來的,在M型化社會極致了這麼久之後,世界會用它的方式,希望平衡,「我們有多害怕他、排擠他,他們就獲得更多力量,更能傷害世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也說,現在冥王星週期要結束了,當初以民主共和為志向的國家,現在也成了老舊霸權,「所以更新又要開始,世界『必需』大亂。」表面上是ISIS侵略歐洲,骨子裡,卻是「世界霸權」之爭。

唐立淇用星象解讀指出,這場戰爭與四分相有關,所以危險程度僅是「三級」;「把歐洲變焦土?別開玩笑了,那得歐洲人真的很不團結,外帶自相殘殺才可能,光靠外來恐怖份子入侵恐怕不夠。」但「歐盟」若僵化必會在兩年內問題叢生,這也是真正的歐洲危機,趁此機會弄成真正的共和,才是趨勢。

 

大家看到這個新聞了嗎?很多人看到了感到恐慌,紛紛問我的意見。也許她曾經很準,但這一篇我不認同,作為類似的角色,必須提出我的看法。因為人們對未知害怕,末日說於是常常風行,末日說常是恐懼所創造的產物,先嚇自己,以為恐怖來臨時就比較不怕嗎...

唐立淇占星幫貼上了 2015年12月8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