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離了婚又求愛10次都遭拒 狂男20多刀砍死按摩女郎

▲ 41歲黃姓男子離了婚,又愛不到按摩妹,預藏藍波刀刺殺女方20多刀致死。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41歲黃姓男子單戀已婚的陳姓按摩小姐兩年了,掏心告白10次都遭到拒絕,2日下午他再度到店裡消費,突然拿出預藏的藍波刀往陳女身上猛砍20多刀致死。警方調查,黃嫌的妻子不滿他為了陳姓女子時常到按摩店消費,憤而離婚,現在沒了老婆,又求愛不成痛下毒手,訊後依照殺人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台北市消防局下午5點多接獲報案,指重慶北路2段附近民宅內有人受到刀傷,共派3輛車7人到場,轄區員警同時趕到處理,發現47歲陳姓女子身受嚴重刀傷,送醫前已無呼吸心跳,黃姓男子則是持刀、渾身是血待在現場,員警立即上前壓制並把人帶回偵訊。陳女前胸、後背有20多處刀傷,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

黃姓男子戴著安全帽,面對記者詢問點頭承認確實非常愛慕按摩店的陳姓女子,黃嫌表示,自己喜歡她兩年了,但告白10次始終被拒絕。2日下午5點多,他再度到按摩店消費,告白同樣又被拒絕,因此拿出預藏好的藍波刀,往陳女身上一陣猛砍。

針對黃男行凶動機,按摩店負責人臉上滿佈驚恐,嘴裡直說不知情,也未提到是否因感情糾紛所引起,只承認他是來按摩消費的,卻沒想到按摩店竟然發生凶殺案。負責人聲稱,當時黃男到店裡消費,沒有多久就聽見慘叫聲。

黃姓嫌犯被帶回警局,他向警方表示原本在做郵政工作,但因為身體疾病留職停薪,離過婚的他,單戀已婚的按摩小姐兩年,告白總是被拒絕,兩人沒有交往過,不過他還是不放棄,持續到店裡消費,只希望有天能夠擄獲芳心。

警方調查,黃嫌的妻子不滿他為了陳女終日流連按摩店,憤而離婚,現在沒了老婆,又求愛不成,拿著藍波刀猛砍按摩店小姐,釀成了無法挽回的悲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