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車牌今決標 價格不如預期?

▲第一批「BMW」車牌今日決標,身價最高的「BMW-9999」僅開出25.3萬元的決標價。(圖/資料照)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自國內汽車號牌改為三碼英文字後,許多愛車人士躍躍欲試,想要標下如「AMG」、「BMW」等具有特殊意義的英文組合,公路總局也從善如流,將BMW開頭的車牌提前開放競標,今日第一批BMW車牌正式決標,但身價最高的「BMW-9999」僅開出25.3萬的價格,與先前「AMG-8888」的380萬元相差甚多。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據《中央通訊社》報導,11/30開放競標的第一批BMW開頭車牌今日正式決標,15面車牌總價為103.7萬元,其中最熱門的「BMW-9999」決標價為25.3萬元,共有211次出價,另外「BMW-0001」則開出15.2萬元的決標價,其他BMW車牌的決標價格則都在10萬元以下。

▲今日決標的15面BMW車牌總價為103.7萬元。(圖/資料照)

雖然先前「AMG-8888」曾開出380萬元的天價,但得標者並未付款領牌,經過兩次流標後公路總局暫緩至此次才重新開放標售,據公路總局網站資料顯示,該車牌在今日下午2點以88.9萬決標,硬是比「BMW-9999」高出63.6萬。此次公路總局共規畫75面BMW車牌供民眾競標,雖然「BMW-9999」只開出25.3萬元,但國人喜好度最高的「BMW-8888」與「BMW-1688」在下一波競標才會釋出,預期有機會再創高價。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