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衝進女生宿舍表白 看到裸女:都把衣服給我穿好!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鄭州一名男子夜晚衝進女生宿舍告白,看到沒穿衣服的女生先大喊:「女人都給我把衣服穿好了!」接著進門第一句就是說:「妳知道我為妳付出多少嗎?」最後的結果可想而知。(上圖/取自「鄭州校園」微博,下同)

認證為「微博校園部鄭州校園活動帳號」的微博用戶「鄭州校園」,30日披露上述事件。據稱,男子來自河南建築職業技術學院,女方則就讀鄭州科技學院。微博附上的照片顯示,男子其實先在樓下排了心形蠟燭,後來才衝進宿舍,手裡捧著一束花要送給女方。

「男生衝進女生宿舍表白」成為微博熱搜詞,不少網友認為這樣一點也不浪漫,「根本就是一個作死的變態!」也有人直言,如果自己是女主角,一定會給對方一巴掌,然後轟出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