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用柴電動力 Audi R18 e-Tron quattro戰駒現身

▲Audi近期推出了2016年的R18 e-Tron quattro戰車,將繼續挑戰耐久賽事。(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長年在耐久系列賽事稱霸的Audi,雖然去年將冠軍寶座讓給同集團的Porsche,但展望明年賽事,Audi仍是全力以赴,近期Audi推出2016年的R18 e-Tron quattro戰車,雖然依舊是柴油混合動力,但在混合動力系統部分有所調整,為了追求空氣力學外觀也更加激進。

▲全新R18 e-Tron quattro的車頭造型與去年差異頗大。(圖/翻攝自網路)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Audi R18 e-Tron quattro的前半部造型與去年差異頗大,鼻錐部分變窄變高,與雷射頭燈整合的日行燈也改採紅色燈條,搭配上車身的紅黑塗裝更顯殺氣騰騰;混合動力系統則從原本的飛輪儲能、改為與Porsche相同的鋰離子電池方案,Audi透露,R18 e-Tron quattro的儲能能力可從4MJ提升至6MJ,在長距離的耐久賽事中將更有競爭力。

▲今年仍繼續使用柴油混合動力,但在系統結構上有所調整。(圖/翻攝自網路)

另外Audi也公布了參賽陣容,在WEC系列賽部分維持不變,但LeMans 24小時將會減少一部參賽車輛。Audi Motorsport的負責人Wolfgang Ullrich博士表示,藉由全新R18 e-Tron quattro的現身,正式向外界宣告Audi將繼續以世上最具能源效率的TDI技術,在賽車領域發光發熱。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