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2015年歐普拉最愛商品 淨膚儀聯名設計款入選

【廣編特輯】

圖、文/Clarisonic提供

全球音波淨膚儀Clarisonic(科萊麗)歡慶品牌創立10週年,首度於今年9月中發表第1款藝術家合作系列,與凱斯.哈林基金會聯名推出Clarisonic × Keith Haring限量聯名設計款,為淨膚儀添加時尚與藝術元素,一上市即造成熱銷,更於11月獲雜誌《O Magazine》入選為2015年歐普拉最愛商品,預計在耶誕與新年採購季節前將再掀一波搶購熱潮。

身為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的愛用者,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主持人歐普拉不僅多次在節目《The Oprah Winfrey Show》與個人網站中分享使用心得,今年更在其創立的雜誌《O Magazine》中,指名Clarisonic × Keith Haring限量聯名設計款為「2015歐普拉最愛商品」,歐普拉也寫下她喜愛的原因,表示「這不僅是一款淨膚儀,看起來更是一場派對:這款淨膚儀由Clarisonic科萊麗與凱斯.哈林基金會(援助兒童與AIDS疾病相關之組織)聯名設計,已故偉大藝術家所繪製的標誌性舞蹈圖騰躍上機身,一起淨膚狂歡,隨盒並附一款限量版的旅行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