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老翁緊握雙手...員警演「爺孫戲」! 就是要帶他回家

▲警演「爺孫戲」,協助酒醉老翁返家。(圖/里港分局提供)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里港分局新圍派出所所長黃俊銘、警員陳建武27日23時執行勤務時,在九如鄉武洛橋發現一名76歲陳姓老翁,僅穿著單薄衣物,走在路中央,為防止意外發生,趕緊先把他扶到路旁,擔心受寒,趕緊先把他載返所,而老翁還把警員當成孫子,緊緊牽著手不放。

警方表示,擔心老翁受寒,找了一條紅色毯子幫他保暖,不過,老翁滿身酒氣、口齒不清,於是先載返所內照顧安置,期間老翁還把警員誤認為孫子,緊緊牽著手不放,陳建武也跟著配合演出一齣「爺孫戲」,老翁才卸下心防,把家裡的電話、住址及名字一一道出,最後順利把他載回鹽埔鄉的住家。

陳姓老翁家屬向警方表示,老翁喜愛與朋友聚會小酌,晚上到九如鄉友人家中做客,可能多喝了幾杯,不勝酒力才會找不到回家的路,對於警察的熱心服務,深表感激。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