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如玄軍宅遭民進黨攻擊 朱立倫嘆:真的不要…

▲國民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自從替國民黨參選2016副總統之後,民進黨對於軍宅的爆料排山倒海而來。對此,國民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26日表示,他覺得台灣的選舉,「真的不要走這種負面的」,想要用這種方式取得勝選,對台灣民主真的是個傷害。

朱立倫表示,這個是標準民進黨的戰法,就是用抹黑負面的選舉來攻擊,他覺得台灣的選舉,真的不要再用這個方式,應該要向上提升;事實上眷村改建後的房子,購買一定要依照相關法律程序,王如玄也已經公布財產了,整個過程也跟大家做說明。

至於選情會有一些影響?朱立倫說,今天台灣選舉,如果都用這個方式,不管是他10年、20年所有的事情都要把像這樣的方式去找出來的話,那台灣的民主非常的悲哀。

外傳除了洪秀柱以外,羅淑蕾也會去參選區域的立委?朱立倫回應,這黨中央都會來協調,他也強調洪秀柱是一個非常好的全國輔選領導人,很多的立委都希望洪秀柱出面輔選,「所以我們也是有這樣的期待」。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圖/記者賴于榛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