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點280個漢堡卻沒帶錢? 落跑男辯:佛祖出巡吃的

▲男子點了一堆漢堡,卻沒來領。

記者孫宗榮、蔡依臻/新竹報導

太惡劣!新竹一名男子凌晨到速食店點了280個漢堡,還說是因為佛祖出巡才需要,店員勉為其難答應了,沒想到他突然說自己錢帶不夠,等等來拿的時候順便給錢,幾個小時過去之後,根本沒有來拿,最後這280個漢堡礙於保鮮,只能直接銷毀。事發後店員不願多回應,只說以後接下大訂單,會逼對方留下連絡方式。

▼男子還說是佛祖出巡。

一名穿著格子襯衫的男子站在櫃速食店櫃檯前,指名要280個漢堡,而且馬上就要,店員回應,「 不是肉不夠的問題,是因為280份量太大,現在又是凌晨, 我們做不出來。」但男子不理會,「我們是佛祖出巡的,所以等一下還是會回來店裡拿,你準備好就對了,外帶全部都牛肉的。」店家因此拜託大夜班的人幫忙,在1小時之內做出來。

沒想到最後這個人都沒有來認領,礙於保鮮,這280個漢堡只好全數銷毀,而民眾聽到此事都覺得超誇張,店家事後不願意多做回應,只說以後接到類似的大筆訂單,會逼客人留下連絡方式,預防這種事情再發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相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