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體恤勞工辛勞 竹市舉辦親子日為父母減壓

▲新竹市長林智堅頒發獎狀

新竹振道記者陳駱宜宏/新竹報導

現代許多雙薪家庭父母們平日忙於工作,只有假日能好好陪伴孩子,新竹市勞工局體恤家長們的辛勞,特別舉辦了勞工親子日活動,不僅邀請了劇團表演,更舉辦了許多趣味遊戲,讓大人小孩都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周末。

新竹市長林智堅參與活動時表示,新竹市相當具有競爭力,有著全台最高的家庭所得,這都是因為新竹市有這麼一群非常認真努力工作的勞工朋友,奠定了這麼好的基礎,新竹市政府也盡力提供假日休閒活動讓民眾能夠減壓、紓壓,一起度過愉快的假日。

新竹市的高出生率帶給這個城市無限的朝氣,林智堅則將新竹市打造成為一個兒童城市,讓家長們能夠安心的工作,孩子能開心的長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