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原來Lady Gaga奇裝異服背後真正的原因讓人吃驚

圖、文/VOGUE

一直以來,我們總是為女神卡卡Lady Gaga的奇裝異服感到驚奇。有的人當作笑話看,有的人則是崇拜,不過你可能不知道,原來這些奇裝異服的背後,是女神卡卡Lady Gaga用來處理內心深處沮喪和焦慮的一面。經歷抑鬱症和焦慮的女神卡卡Lady Gaga在最近一段訪問裡說,這很奇怪,當我打扮得很奇怪甚至嚇到大家時,那表示我當時正在面對內心深處沮喪和焦慮的一面,當我打扮得很淑女的時候,那表示我當下充滿自信並且充能量。我已經30歲了,所以我試著要與這個社會和平相處。看女神卡卡Lady Gaga歷年來的服裝造型

女神卡卡Lady Gaga最近在銀幕上有不少演出,接連開拍影集《美國恐怖故事第五季:旅館American Horror Story: Hotel》,即使手上有再多事情,她卻從未停止幫助她的粉絲。Lady Gaga說:「在我現有的整個人生中承受了沮喪和焦慮,至今的毎一天我依然在承受它們。」她在2012年時創立了Born This Way非營利基金會來幫助需要協助的青少年們,給那些和她一樣經歷過沮喪和焦慮的青少年帶來希望。

Lady Gaga認為大部分人現在只關心手機上發生的事,卻在與人相處的當下心不在焉,這讓那些孩童們感到孤獨、被隔離,她想讓那些孩子知道,身而為人,他們所感受那種抑鬱的深度是很正常的,而現在這種大多數人的膚淺和冷漠,才是不正常的。

延伸閱讀
Lady Gaga扮演雙性人加入全新一季《美國恐怖故事》 帶你走進最駭人的旅館!
女版約翰藍儂!? Lady Gaga重新演繹經典歌曲《Imagine》驚艷首屆歐洲運動會!
Lady Gaga為正義發聲 用歌曲表達言語說不出的創傷
女神卡卡與未婚夫泰勒基尼互尬演技搶觀眾!《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全新一季播出對打《美國恐怖故事》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