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屬暗指收八仙公關票 新北消防局長將提告

▲八仙家屬代表志工在呂忠吉的記者會上,播放一段錄音檔,指消防局長收八仙公關票。(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針對八仙樂園塵爆案,有家屬代表表示接獲爆料,八仙樂園曾送公關票給安檢人員,甚至最高層級有「局長」,代表之一林緯質疑,該名局長應該就是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對此黃德清發出聲明表示將在23日上午10點,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

從聲明內容看得出黃德清相當氣憤,他表示,有關收賄的惡質放話,完全不實,更混淆是非,毁謗他個人與市府名譽至為惡劣,他已委請律師,23日上午就會針對散佈這個謠言的林煒、呂忠吉及陳姓女子,全部提出民事、刑事告訴 。另外也強調,如果有任何媒體不實報導 ,他也一律提告。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