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臨全會照片猜國際巨星?網友:查水表請開門!

▲馬英九、朱立倫、連戰三人並排而座的照片,猜一國際巨星的名字?(圖/翻攝自YouTube 中視新聞HD直播頻道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臨時全代會17日落幕,會中作出重大「朱上柱下」結果,但全程錄影畫面中卻出現一張經典截圖:總統馬英九臉色凝重座在最左邊,中間則是面無表情的朱立倫,最右邊的則是從年輕就一號表情的前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網友們晚間在批踢踢Joke版上發文,從這張照片中猜一國際巨星名字,結果笑翻鄉民,認為原PO應該會被「查水表」。

原PO揭曉答案為「瑪麗蓮夢露」,並指出是「馬立連夢陸」的諧音,鄉民認為「太有創意!」、「幾霸昏」。鄉民們紛紛留言,「查水錶,請開門」、「請寫信告訴我,明天的海是麼顏色」、「快噓不然明天變消波塊」,還有網友說,「為什麼不是株連九族!」(連朱九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