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起車禍死亡意外 GOGORO:難過且不捨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GOGORO智慧雙輪昨天傍晚在新北市八里區發生自撞車禍,造成騎士不幸身故的意外事件。據了解,林姓騎士是GOGORO的工程師,整起事件乃為騎乘公司測試車輛在工作的途中發生意外,至於是否有在進行測試等行為釀成不幸目前尚需待警方調查後才能有所釐清。

GOGORO公司表示,對於發生這樣的意外感到相當的不捨與難過,我們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事故的原因,目前我們不便對此再進行更多的評論。


GOGORO公司聲明稿全文:
關於本公司員工於昨(12)日下午在新北市八里地區發生車禍不幸身故的意外事件,失去一個珍貴的生命和優秀的夥伴,對此我們感到十分難過與不捨,我們也正全力協助同仁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此交通事故警方仍在調查中,Gogoro 已提供警方所有必要協助,謝謝媒體朋友的關心。

Gogoro 敬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