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嘉莉領唱國歌獲馬英九讚賞 左左右右壓軸逗樂僑胞

▲旅外藝人白嘉莉領唱國歌。(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僑委會9日舉辦2015年國慶四海同心聯歡大會,邀請旅居印尼的資深藝人白嘉莉領唱國歌,並由澎恰恰、許效舜擔綱主持,兩人不時拖稿演出逗得7千僑胞笑聲連連,2小時表演穿插金曲歌后張秀卿、閩南語歌后曹雅雯、金曲歌王荒山亮演唱,壓軸則由征服美國艾倫脫口秀的雙胞胎童星「左左右右」帶動跳。

白嘉莉一身紅色禮服與興大附中合唱團領唱國歌、國旗歌,總統馬英九、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在台下跟唱,行政院長毛治國則有小小忘詞;馬英九對白嘉莉仍記得國旗歌歌詞相當感動。白嘉莉誇澎恰恰、許效舜師徒2人很帥,一搭一唱逗樂僑胞。

聯歡大會同時慶祝抗戰勝利70週年,現場播放紀念影片,馬英九也感念飛官陳瑞鈿等英雄事跡。大會現場飄著濃濃台灣味,有台灣第一原住民弦樂團「親愛愛樂」、霹靂布袋戲Cosplay等表演,最後則由左左右右動感表演熱鬧收場。

▼左左右右粉紅壓軸四海同心聯歡大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