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必是女性當選 馬這句話被挖出:拔柱後要朱自宮?

▲國民黨換柱風波越演越烈。(圖/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換柱拱朱」正式啟動,預計10月底將召開臨時全代會,「換柱」幾乎只是時間上的問題,不過卻有網友挖出總統馬英九日前一席話,明年選舉當選總統的一定是女性」,遭譏「很娘地當選算嗎?」、「所以...立倫...要自宮?」

馬英九在今年7月曾接見美國前副總統奎爾(Dan Quayle),對方對於明年即將舉行的總統大選非常關心,問到是否對於兩岸關係產生影響時,馬英九回答,「明年選舉目前沒辦法預測,唯一可以確定,當選總統的一定是女性。」

馬此番「預言」如今被網友挖出後,狠狠譏諷一番,「很娘的當選算嗎?」、「一個逼人剁掉的想法?」、「要練此功,必先自宮」,甚至還引出史記留侯論,「太史公疑子房以為魁梧奇偉,而其狀貌乃如婦人女子,不稱其志氣。而愚以為,此其所以為子房歟!」,不過也有人護航,表示「當時就只有洪蔡兩人出來選,馬英九這樣說也沒錯啊」、「那時候誰會想到現在要換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