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夏嘉璐弟網購大麻 4萬元交保沉默微笑比「讚」

▲夏加恩走出士林地檢署時面對媒體詢問不發一語,只是比了個「讚」的手勢。(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TVBS主播夏嘉璐的弟弟夏加恩,因涉嫌在網路上購買大麻再寄回台灣住處遭查,昨日(6日)傍晚前往士林地檢署複訊後,改依4萬元交保候傳。夏加恩走出地檢署時不再用鴨舌帽、口罩遮掩,但面對媒體詢問仍不發一語,只是豎起大拇指比了個「讚」,隨即坐上友人的機車離去。

夏加恩今年5月因涉嫌在網路上購買大麻,再請外國友人郵寄至台灣住處,收件人署名「LuLu」一度被調查人員以為是夏嘉璐。檢警雙方6日持搜索票前往夏加恩住處搜索,一共起出8公克的大麻。

當日下午夏加恩被移送士林地檢署時,低調地帶著鴨舌帽、口罩。據了解,檢方原本想以「運輸第二級毒品」罪向法院聲請羈押,但經過一番討論後認定,夏並非「親自夾帶」入境,因此不能算是運輸,於是改依「持有二級毒品」諭令4萬元交保候傳。

▼警方在夏加恩住處查獲相關證物。(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另外,夏加恩聲稱自己並不知道在台灣持有大麻是違法行為,且會使用「LuLu」這個名字來收件,是因為友人知道他的姊姊是夏嘉璐,所以幫姊弟倆取了大LuLu和小LuLu這2個綽號。

夏加恩6日傍晚6時許走出士林地檢署,神情雖然有些疲憊,但他一改下午低調遮掩的模樣大方面對,不過,對於媒體的提問仍不發一語,只是豎起大拇指比了個讚,接著坐上友人的機車離去。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