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歸還U-BIKE忘拿包 板警幫尋回婉拒送紅包感謝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廖姓老翁5日在板橋捷運府中站歸還租借的U-BIKE後,卻將隨身包忘在車前菜籃裡,待想起回頭已找不到那台U-BIKE,老翁急向警求助,板橋警教其兒子利用包內的手機幫忙定位,並載著老翁延著定位方向找,終在捷運亞東醫院站服務台找回失物,包內物品都沒遺失,事後廖翁到板橋所致送感謝紅包則是被警婉拒。

廖姓老翁歸還租借的U-BIKE時,忘了拿走隨身包,板警幫尋回廖翁送紅包表感謝被婉拒。(圖/資料照)

板橋分局表示,板橋派出所警員王志鵬於昨日22時許接獲通報,至府中路市警察局接辦協尋民眾遺失物,王員得知廖翁(62歲)遺忘在U-BIKE上的提包內有iphone手機等物,立即聯繫廖翁兒子,指導運用其家中平板電腦鎖定廖翁遺失的手機定位,王員則以機車載著廖男一路走走停停,隨時與廖男兒子聯繫查詢手機定位訊號位置,王員耐心的沿著縣民大道、南雅南路二段最後到達亞東捷運站,經洽詢捷運站服務台人員,該站務人員隨即拿出一位熱心民眾在所騎乘的U-BIKE車頭置物籃內所拾獲的男用提包,現場經廖翁檢視後,確為其所遺失的提包,內裝iphone手機等物品都沒短少。

事後,廖男特地準備了紅包到板橋派出所向警員王志鵬及保大警員林興文致謝,經告知廖男,警方為民服務是本於職責,無需掛齒,予以婉拒該紅包,廖男得知警方立場及用心後,則以親筆書寫感謝詞於紅包袋上,向警方致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