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各做各的」

Text/ ROYAL photo/ 趙又廷微博、佳麗寶

趙又廷現身佳麗寶「DEW SUPERIOR 極緻潤活系列」代言活動,難得跟粉絲大玩親密壁咚還略帶羞澀表示:「我…被壁咚了!長這麼大,一直都很MAN的我,第一次被這樣霸氣的對待,終於知道那種有點驚訝又臉紅心跳的感覺,其實,還蠻不錯的…哈!」,透露平常在家就會跟老婆玩小遊戲增加情趣,還自誇自己是值得依靠的好伴侶!難得遇到帥氣人夫,我們當然要跟他討教他私下常做的保養囉…

平常會跟老婆一起保養嗎?

男生總是容易疏忽保養動作,趙又廷透露老婆高圓圓會提醒要他保養,但其實他們很少一起保養,倒是很常一起「各做各的」!趙又廷甜蜜透露:「我蠻喜歡跟她「一起」各做各的!比如說她抬腿的時候我玩IPAD,很享受這樣膩在一起各做各的時光!」自己保養習慣很簡單,最重視清潔和保濕。

自認做過最貼心的事?

趙又廷幽默表示婚後最貼心的事,就是幫她跑腿吧!或是幫她分擔家務事。當然以前會有些小禮物或花束的驚喜,婚後就是在她忙別的事時,幫她曬曬衣服或做些家事。(編註:真是位體貼好老公阿)

最近在做的運動?

趙又廷透露最近跟老婆一起在跟朋友比賽計步數APP軟體,比如說誰已經走四萬步,我們才八千步。「但我們最常一起散步聊天,而我自己不拍戲的時候,都會做一些有氧和核心訓練等等。」

早上起床發現今天肌膚狀況不好,你會?

「我會去運動或泡個熱水澡,加速新陳代謝!平常補充綜合維他命,拍戲特別累就會特別補充B群。」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為了家人暫停工作!吳彥祖是完美老公的20個證據

癡心愛上小龍女!幾句話證明陳曉的眼中只有陳妍希

趙又廷告白和老婆最大的幸福 「當我們宅在一起」

「他一直都很穩定!」 瑞莎甜蜜分享最有安全感的幸福依靠

「愛情真的值得等待」那些隋棠教會女孩的事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
EL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