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夢幻!雙色玫瑰花瓣腮紅 化妝也能少女心爆發

▲ 以時間為概念,LADUREE推出限量系列彩妝。(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回顧LADUREE在2015年發表的3系列彩妝,從春季的占卜、夏季的12星座、秋季的太陽與月,一切都是按照時間的排序,運行出充滿變化的宇宙,環環相扣;而在最後一場冬季的彩妝系列,LADUREE也以「時間」來貫穿2015年所有的彩妝主題,推出一系列夢幻新品,而旗下經典的浮飾玫瑰腮紅也首度以雙色的手工玫瑰花瓣交織,帶出女性獨有的表情美。

▲ 浮飾玫瑰經典腮紅(混色限量版)蕊售價3200元,香檳粉限量版腮紅盒售價1350元。(圖/記者李薇攝)

時間的流動,被懷錶一分一秒的記錄下來,在全新的冬妝中,LADUREE限量推出浮飾仕女時間軸懷錶彩妝組,以圓形的懷錶設計,將旗下明星商品浮飾光澤唇膏、浮飾誕生頰彩霜、浮飾仕女頰彩3款結合成彩妝組,一盤就可以滿足妝容需求,非常適合旅行隨身攜帶。另外,也推出限量3色浮飾光澤唇膏,滑順的質地能打造出充滿透明感的唇妝。

▲浮飾仕女時間軸懷錶彩妝組售價1950元 。(圖/記者李薇攝)

針對冬季肌膚需要更加滋潤的狀態,夏季乾爽的底妝也需要跟著換季,因此,品牌發表全新糖霜水凝粉底乳,添加大馬士革玫瑰精華、百葉薔薇精華、白花籽油等成分,在上妝的同時也可以給予肌膚保濕滋潤,因質地絲滑濃郁,建議可以搭配粉底刷來使用,可以讓妝效更加輕薄透亮。

▲ 糖霜水凝粉底乳28g售價2300元。(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