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體驗至上 台灣賓士發佈2015售後趨勢

▲台灣賓士今日舉辦了「Mercedes-Benz Service & Parts Open」售後趨勢發表會,闡述賓士售服價值所在。(圖/記者張慶輝攝,以下同)

記者張慶輝/台北報導

對於選購豪華品牌汽車的消費者來說,考量的不僅是汽車本身的品質,更多時候是希望得到更周全的售後服務,有鑒於此,台灣賓士今日特別舉辦了「Mercedes-Benz Service & Parts售後趨勢發表會」,透過五大展區的實際體驗,讓消費者可以清楚了解賓士的價值所在。

▲透過APP與XENTRY Portal的協助,可縮短服務流程,節省客戶的寶貴時間。

在五大展區中,賓士展出了特別開發的APP程式,顧客可以透過行動裝置快速預約各項服務、或者獲取所需資訊;最新發表的XENTRY Portal系統,則可以在車主進廠時快速進行車輛診斷,並整合車籍與各項資訊,縮短作業流程;另外賓士除了持續主打「My Choice」客製化服務外,更首度推出「三年延長保固選購專案」,讓車主可以選擇持續的享有原廠品質的周全保固。

▲車主進廠時,只要將鑰匙插上,就能快速進行車輛診斷。

針對消費者對安全性的重視,賓士也特別規畫了創新科技專區,運用視覺特效場景,闡述各項安全科技的原理與功能;另外還有原廠零件與原廠精品專區,傳達使用原廠零件確保車輛表現的重要性,消費者亦可透過原廠精品,打造滿足需求或獨特品味的愛車。

▲為讓車輛維持良好的性能與穩定,使用原廠零件是有其必要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