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中國保持溝通管道 宋楚瑜重申:絕無從中得到好處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資料照/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前往中國大陸參加抗戰勝利閱兵典禮,於4日下午返台,他強調在閱兵之前就離開座位,且向大陸方面表達「台灣鄉親」對史實的看法,對此,親民黨主席宋楚瑜5日上午於臉書發文,表示這是與大陸保持溝通管道,希望創造兩岸雙贏,絕對沒有任何人從中得到好處。

秦金生返台馬上在桃園機場被媒體包圍,他坦言,一到了北京機場,就立刻把台灣人的心聲傳遞給大陸,而台灣人所認為的史實不容竄改,他們也樂於接受我們的建議,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也強調,二戰期間是由國民黨主導正面戰爭。

秦金生強調,這是與大陸之間保持溝通管道,為年輕朋友開創未來機會,親民黨與大陸交流,不是為了一己私利,沒有得到任何好處。

對此,5日上午宋楚瑜於臉書分享秦金生返台受訪的影片,並且重申親民黨願意跟大陸保持溝通管道,希望創造兩岸的雙贏局面,以守護台灣尊嚴,而親民黨與大陸之間兩岸的交流中,並無私利關係,宋楚瑜或任何黨員沒有從中得到任何好處,絕對接受社會給予的嚴格檢驗。

▼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